十四化牌水彩笔

画画什么的不存在的!!我在月普罗!!A3!!松沼!!魔鬼恋人!!!还有好多好多欢迎来玩——————我就是来给心动的太太们点心吹彩虹的!!!

“晚安,好梦。”

昨天的天使椴 因为很喜欢椴子的穿衣风(?所以开刀了

然后我突然发现电脑端发的格式奇奇怪怪的

我就捎带着加了点颜色重来了虽然还是渣画

p2是以前摸的 寻思着正好一起传掉了

p3微数字 注意避雷

【本来是出门买面包结果中途发现一只很像面包的猫】的弟组(墙上那些涂鸦就当没看见吧ww)

【在这之后偶然和弟弟聊起这件事,并教导下次不可以把猫当做面包,并且因为老弟笑的有点晃眼睛扭过头】的某四男

以后插图我要试着带点颜色了!请多指教!

话说电脑端是啥鬼畜的发图功能类...就这吧

评论

热度(12)